close

 

3944_1373180901vnNV

昨天在媽媽家看了一晚上的電視,看完一系列的怪醫黑傑克之後,緊接著看緯來日本台的奇蹟美女改造王...

連看三集改造王,看著一個個一百多公斤、八十幾公斤的女人,減了三十幾、四十幾公斤,歷經八個月、十個月...的努力

看到瘦下來,開心嗎??  當然替他們感到開心...除了美麗之外,更重要的是挽回健康與美好的生活

 

其中一節預告原本190公斤經過10個月,減到78公斤,三年後再訪問那個女生,那女生復胖到近100公斤

重新開始減肥

看到此...

我不禁想著自己減重前的心情,與減了17公斤後此刻的心態

不禁想著我的學員們,剛開始減重的心情,與現在正在努力的他們...

 

之所以會下定決心想減肥,無非是為了想讓自己更好,不管是在健康上、體態上或是心情上、生活上

因為眼前一定有某一個部分是已經無法再忍受下去了,所以下了決心想改變

也可能因為對未來的變化感到恐懼,所以遲遲不敢踏出那一步

 

當年要不是那件被大腿磨破的牛仔褲,激起我對自己肥胖的厭惡,而下定決心減肥

要不是我長年的感冒失聲發燒、便秘、三不五時的偏頭痛,讓我意識到我自以為自己是健康寶寶的虛偽

我也不會有現在標準體態與健康的身體...

我所遇到的朋友們,都因為想讓自己更好,脫離肥胖或脫離藥物、脫離疾病纏身...

所以選擇找人督促及陪伴、選擇更健康的生活一點一滴的調整與改變...

 

踏出改變這一步很難也很簡單,有決心甚麼都可以克服

但我覺得難的是維持,尤其像奇蹟美女改造王的那位女生,

當她減到78公斤時,大家都說她瘦好多了,她也順利找到工作了...她就得意忘形地恢復了以前肥胖生活,對於工作也沒有認真付出

一步一步的復胖了20公斤!!!

 

我有個深深的感觸,減肥除了找回健康體態之外,其實更是自己生活價值觀的改造,

透過成功減重下來的人來協助、告訴我們,怎麼樣的方式是讓自己更健康

同時...也讓自己的生活逐漸的轉變中...

你的家庭會因為你的飲食習慣而跟著變化,你不再是每天看電視喝飲料,不再是只會抱怨生活的人

會學習放鬆、讓自己進食愉快,會學習放鬆、讓自己有更好的睡眠品質

會跟著指導員一起進修,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識

.......一點一滴地建構更好的生活品質,而邁向不復胖之路,人生價值觀也會更好更棒!

有更多的夢想,有更多的動力,有更多的朋友...

Screenshot_2014-08-28-11-55-39.png   

這是王崴帶給我的價值,而它是無價的,永遠陪著我直到老死。

我也同樣傳承給願意信任我,讓我一起陪伴他們的學員

讓他們都能從此有更健康的身體、更美好的人生、更快樂的心情...

減重,一點都不難...難的是如何維持? 

如何長年維持下去,一點都不難,只要願意改變自己的腦袋,真正轉變自己生活價值觀

一切就水到渠來...

 

復胖,好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感想 不復胖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