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莫莫上costco採買,我們幾個夥伴在line前跟著莫莫一起share跟採買,

很感謝莫莫的幫忙,讓我這單身者也能買到COSTCO很讚的食物

跟別人一起share真的很好好...

 

這道豬排作法超簡單,但現在寫文時當下入口的香氣到現在寫文都還會飄到鼻頭來

COSTCO的五花豬、松阪豬都是我很愛的食材

莫莫有提醒我,從冷凍庫取出來要放到冷藏去退冰,如果放在室內空間退冰、溫度降太快...肉就柴了

 DSC00421.JPG

記得冷凍前要先分裝好喔!

解凍後,取出來清洗一番,灑一點海鹽...然後平底鍋放一點點點油就可以,小火熱鍋完成,再放整塊肉下去煎...

豬排厚度很夠,我是用煎到五分熟時,再取出來切塊,然後放入洋蔥拌炒

切塊後的五花豬再入鍋煎一下下,把肉塊四面都封煎...這樣就可以起鍋了...

特福的平底鍋熱傳導很快又平均,全程我都用中小火,起鍋後肉香四溢,超好吃!完全不用再放任何調味料...妞妞一直在我附近打轉~

DSC00418.JPG  

超厚的肉塊!

 

我也切了幾塊給妞妞吃...他邊吃、碗邊跑...跑到桌底下仍不放棄

DSC00426.JPG  

 

下次分食是甚麼時候??  我好想再買來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花豬 COSTCO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