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吳忠明這首歌,我忍不住新開文章,想寫寫聽歌的心情
有一股想突然站起來,右手成弓狀
((我是愛國的好青年))
更想自己快樂的心情,大概前一刻才聽財寶心咒的音樂,正high

人生有好多的不如意
我也有很多的困難要克服
但總會過去的

小葉,你說是嗎!?

再痛苦都能走過去的
只要我們接受了,然後努力再讓自己快樂的往下走
我最近也有好多壓力跟困難
有很多心情要去調適,有些功課不能逃避
但我知道,只要我努力去克服,一定會雲開天晴的
生命的無常,何時遇到才是對的?好的?
其實我覺得遇到時能認清並且接受這就是無常,當下就是對的,就是好的
我們就會更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
我總是無時無刻的在注意你,關心你喔
你是個樂觀的人,我相信你能堅強的面對一切的
跨出你的粗腿,起步~~~走!


加油!

我是說,我要加油! 哈哈哈....


起步走(吳忠明)
詞:劉思銘
曲:劉志宏
唱:吳忠明

都忘了 夏天啦
時間過得很平靜
老房子還是留在蟬聲裡

#很偶爾 停下來
等著紅燈變綠燈
片刻裡閃過熟悉的永恆

*我一直都記得那段長巷
從石子牆瀰漫出花香
日子過的好放空
我們什麼也不想
慢慢曬太陽

@我記得 你的眼淚泛著光
不知道的路還長
我們曾害怕 世界那麼大
哪裡才是盡頭
起步走 這一刻要向前衝 風好大
我跟自己說 誰都別忘掉

(REPEAT # * @ )

到這裡 也許不得不分離
但所有 美好風景
我們都經過一定會繼續
走下去的力氣

起步走 夢想還有一段路
跳舞吧 會看見那晚山頂的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