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1 17.17.10.jpg

很感謝朋友、同事主動伸出援手幫助我

才讓我很快地找到下一個落腳處

新家在銘傳大學龜山校區附近,下樓右轉就是菜市場,左轉就是後街

整條街都在賣吃的,人潮也挺多的,真的是有大學生就有生意哩~~

非常非常非常慶幸...自己是瘦了17公斤,體脂肪達標準的21%,才來到這裡

要不然面對好好買的菜市場,跟好好吃的後街,肯定紅了眼啊~

 

附近我知道的有一間國中、二間國小吧

整體生活機能很好,唯一比較遺憾的是大眾交通工具很少、而且間隔時間很長

如果要去大台北,最快的方式只能靠摩托車來移動,或是騎車到桃園火車站轉火車

 

我問過媽媽,地點有點遠,被老媽打槍,你是回家幾次啊??  噗哈哈哈...好啦!我改進!!!

房子家具跟設備還蠻老舊的,老媽說有的住就好,嗯嗯...好!對!我聽話...

對一個人+一隻狗而言,空間算非常的充足,目測室內大概20~25坪吧

扣除一間房間作為房東家的倉庫,二房一廳一廚...很夠用了,感謝一切~

 

雖然我有心理準備搬家的過程中難免有破壞...

但我沒料到第一個狀況竟然是一堆小強跟著我的五斗櫃來到了新家樓下,嚇得房東花容失色

第二個狀況是我的電腦主機我好不容易騎車載到新家來,卻在轉身開門時,它從機車上翻了一圈重摔到地上,我的心也跟著碎了!

2014-06-21 13.50.54.jpg

還好,老天爺對我算很好,外殼走山,但裡面竟然都沒損傷,我把所有零組件都檢查過一遍,然後重開機又正常了!耶!

 

第三狀況在我又累又渴的狀態,沒水沒食物可吃,外面下著雨,我拿著留在這邊看起來狀態最好的一把傘下樓去買粉圓冰,傘一開立刻看到路燈,我笑到噴鼻涕...

2014-06-21 20.51.57.jpg

 

然後在我累到爆炸,發現沒帶盥洗用具跟清潔用品,於是又打起精神趁著雨停,出發再載一趟,然後在我確認了拿到了妞妞的狗碗、我喝奶昔的搖搖杯、清潔用品、保養品等,安心了...睡覺前卻發現我忘了帶下半身的衣服,整袋全部都還在林口,糟糕啊!明天要出門是光屁股嗎?? ><

 

在清晨四點半起床打包(半夜不小心睡著了),大型家具全部搬到新家之大搬家一趟(下周一還要再一趟大車),自己用小摩托車載了四趟 (其中一趟還加載了妞妞過來),加上整理新家、拖地、清潔...體力精神真的已經破表了,終於體會到甚麼叫秒睡?? 抬腳不到10秒我就快睡著(腳一直軟下來),努力了二次,失敗,只好把腳放下來...腦袋想到要起身關燈的瞬間,我就睡著了~~~ 再醒來已經是早上七點多...房間的燈就是一直亮著 XD

新家晚上睡覺挺涼爽的,不用開冷氣!電風扇就吹得嚇嚇叫,白天是真的頗熱,看來我還得慢慢適應山下的溫度...早上起床慢條斯理地喝杯營養的植物奶,也給妞妞一碗 (她目前只喝植物奶,其他都不碰),心情很嶄新,哈哈哈~~~連夢想板我都帶來新家了!準備找個很棒的地方貼起來...

2014-06-22 10.42.16.jpg  

 

新生活開始了,妞妞還沒適應過來,這二天黏得超緊,走到哪跟到哪,連上廁所都要跟,我只要一出門,就該好久,妞妞一該該叫,三樓的狗就狂叫,我連在樓下發動摩托車都聽得到樓上妞妞的聲音...不吃不喝,只有給她奶昔才喝,其他都沒動,看來妞妞的考驗才剛開始!

我也要努力適應新的環境,新的上班路線,新的人事物,今天在菜市場買東西也能跟攤販老闆聊得很開心,心情好好喔~~哈哈!最近我的生活不斷地在改變,不管是人事物、生活上、經濟上,幾乎是已經快要全部翻新了

 

面對主動想改變與被迫改變,人說危機就是轉機,大概就是這樣吧!?所以後面我要把握轉機,努力翻轉未來的人生,不要再繼續一個地方換一個地方...一直再流浪了。

 

但新家這裡真的很不錯!哪天來開喬遷趴呢?? 歡迎大家一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家 改變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