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ocn_2012041903373368    

Super Camp最後一堂課程,竹君總裁說希望大家在72小時內做一個改變,能量是最強的!當時我默默的在心裡下了一個強大的決定,但我萬萬沒想到它竟然在72小時內實現了...

 

當時雖然心裡下了決定,但伴隨著不安與恐懼,我的理智仍想等我有把握時再實現....看來宇宙是接收到我內心的訊息,沒有被我的大腦騙到,三天內,現實生活就逼我要兌現內心的決定! 我還沒做好準備,而考驗就來到我面前...

 

我忐忑不安的問了我無話不說的阿兄,問了我最敬愛的老大長官,問了我最愛的教練兒,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管道,他們卻在不同的時間點回應我相同的話:著你的心走

  

連以前我每次沒志氣的說要離開時,都會不斷說服我留下的老大,也直接地說,這樣很好決定了...我問他怎麼這次沒像以前那樣說服我?? 他也答不出來。跟阿兄當面聊時,最後他也說,你以前為了家庭為了別人而活,現在該為自己而活了,照著自己的心走吧~~而教練兒知道時更是說不管任何決定他都全力支持,照著自己的心走...

 

即便我心裡在72小時前已經有了決定,但我還是很惶恐,不知道決定後的下一步我該怎麼走??  但我相信沒問題的,我一定能克服萬難,當我全心全意地想要時,宇宙都會全力幫助我!

 

我相信它是美好的禮物,值得我百分百的付出! 這次考驗我一定能戰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camp 72小時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