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社區每戶人家都收到一束康乃馨
收到花的心情總是特別開心

老媽上個禮拜就已經開始提醒她的母親節蛋糕
即使家裡只有四個人
還是依照老媽的意思,訂了個 12吋超大的蛋糕
不過生日的媽媽,把母親節當生日在過
甚麼都可以沒送、都可以忘記
就是她的母親節蛋糕不能忘不能遺漏

要不然我的耳根子一年都不得清靜! 哈哈哈~~

我感謝諸佛菩薩給我一個這麼好的媽媽
沒有她,我應該只有小學的學歷
人生從此也改變了
沒有她,我不會有自豪的韌性跟堅強的性格
可以作為弟妹們精神上的依靠
沒有我這位偉大的母親
我不會知道被母親照顧的可貴

祈願我可愛的老媽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祈願天下所有的母親,身體康泰,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