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2_53d4a1313ef23  

((圖片取自Google圖片))

 

某一天我去拜訪一位老師,聊聊我的生命課題,其中老師提到了我二個地方,讓我很訝異我是這樣的人,哈哈哈...

 

一是老師指出我雖然是長女,但我不想負責任,所以從小到大,重大的事情到最後都是媽媽在承擔,幫我收拾,所以我也不會受到母親的認同與肯定,媽媽打從心裡就覺得我不"可靠"。當下我有點難接受,但我腦海裡認真思考從小到大的歷程,的確是如此,我的逃避...活跳跳的被老師揪出來面對。 哈~

 

第二個是至今我仍印象深刻的是,我的信念...老師說,我是個信念強大且非常自我的人,我潛意識想要出現甚麼樣的結果,我的信念強大到足以讓身邊所有的人事物都被我的信念所影響,照著我想要的結果去發生。以前的我,這樣的能力是拿來讓自己逃避用,我很訝異的原因是...我一直不覺得自己是有影響力的,而那一刻我卻十分訝異我有這樣的能力,而過去的我也的確在某一些事情上面,雖然嘴巴不說,但心裡不斷地希望可以朝自己的想法去發生。

 

那麼知道自己的信念是很強的時候,往後的日子,這樣的能力應該要拿來用在積極正面的事情上,學會負責任不逃避,建立正面的信念,讓自己的人生是越來越好,而不是越來越糟。

 

每個人都有強大的信念,例如:當腦筋裡想逃避某件事情時,假設我不想去星期天的某個活動,恐懼面對某些人,那麼有可能那一天突然發現自己發燒生病了,或是前一天出小車禍了,或是不斷吸引困頓的事情來阻擋自己去星期天的活動。出於被迫,所以星期天只好無法出席活動,給了大家一個很合理的理由。

 

蘭絲曾經分享過這幾句話真的很貼切大多數人的心態

10801513_10152888609200818_8176071755539342390_n  

 

要好事連連來,關鍵還是在自己的信念,唯有做好自己,全宇宙都會幫你,好事都會被你吸引...

在煙波26的課程中,每個人都對總裁分享的這二句話印象深刻

securedownload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做好自己何其重要呀!好的信念何其重要呀!

須時時提醒自己,莫忘初衷、永保動力與夢想。

昨晚丸子總裁也分享了一段話:

成功須付出代價,付出紀律的代價,或是付出後悔的代價~ 吉米隆。

兩者的不同點是紀律的代價很小,但後悔的代價卻可能賠上一輩子。

 

成為更好的人是需要不斷的練習再練習的。我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念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