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圖:永安海邊的天空,愛拍天空的我哪能錯過呢?


最近我在思考,要不要尋找新的住處?
雖然我很喜歡也很習慣現在的住處
空氣流通,生活機能良好,交通便利...

但是一來目前繳的租金是沒辦法抵税的...
二來,沒有廚房設施,讓我有時想自己煮點東西時,真的只能想而已
加上,地方有點小...

不過,最重要的是,家裡的因素使我不能將戶籍放在父母名下...
必須找個地方安放我的戶籍

想來想去,就覺得似乎有必要另尋新住處
想找整層樓的,地點很偏僻也無所謂,反正有機車代步
租金便宜,房子健康、治安良好就好,坪數小小的最好...

目前想到的是土城或泰山地區...應該比較有希望找到想要的吧?

如果大家住的附近有出租房屋,希望能幫我留意一下...


G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