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版上一直看到大家紛紛說著,今天是2014年最後一天了。


那麼...這一年中,我們感到最快樂的是甚麼事情呢?感到最滿意的是甚麼事情呢?這一年中,你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了嗎?這一年中,你對自己打幾分呢?

2014年對我而言是很翻滾的一年,工作挫折、債務壓力、住所搬遷、換工作、重新衝刺...外在的吃住,內在的身心靈,全都翻轉了一遍。但我沒有被擊潰,在最糟的時候,老天爺給我最好的安排,我的信念驅使自己脫離早已讓自己厭倦、卻一直無法下決定的環境,所有人事物都讓我體驗到人情冷暖、偶爾舉目無親的感受是甚麼,我感謝這一切的發生,我沒有讓自己山窮水盡。一切的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背後一定有份禮物等著我接受與學習。

 

今年我感到最快樂的是,我與母親從對立、爭執、猜忌到和諧、事事互相尊重的關係,我真的覺得很幸福。我感到最滿意的事,當然是我的身材回到二十幾歲的狀態,甚至更好,健康也比以前好,哈哈哈...((得意的笑))。

 

年初四月時,我在上百萬課程過程中,寫下了我的第一年夢想版圖,今天,2014年最後一天,拿出來重新檢視,很訝異我完成了四分之三...超棒的我!

2014夢想版

 

其實我做了二個版本,第一個版本是更早在一月份參加完風尚時自己亂做的,可以看之前的部落格文→ 2014吉兒夢想版

其中有提到想要擁有10位客人,這也完成了,目前超過十位了,耶耶耶~~~

我對2014年的自己打了80分分數。我好棒,但我可以做得更好。 

我終於明白夢想版有多麼重要,這是一步一步讓自己更有價值的方法,一步一步讓自己的夢想實現的方法。大家一定要來做自己的夢想版喔!2015年你夢想要完成甚麼呢?一定要加上預計完成日期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夢想版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