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年年底的聯合展售會及造勢記者會
從12月初就開始忙碌忙碌忙碌
到12/20造勢記者會開始的這一天之前
我已整整一個禮拜沒有坐在客廳沙發上看個電視
白天被電話吵到不能專心工作
只好利用下班時間專心處理

一切的辛苦,不知道值不值得?
但今天的記者會總算圓滿完成
老闆們都覺得不錯
整個人就安心許多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在電視上或報紙上看到報導呢







這場景嚇到我!真的好多人搶著要...



鏡頭裡不會有我的
第一,我不愛被拍
第二,我都是拍別人
第三,我是幕後工作人員(場控),怎麼可能會上鏡頭
哈哈哈

接下來,1/9-10 中南部同時有六場辦展售會

先好好休息一天
再繼續上戰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