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5103018841_2  

我們一起減重,一起互相鼓勵,在一方覺得沒鬥志時互巴對方

在差不多的期間,我們都想在這份事業努力前進

我們一起上500、一起上1000、一起上最重要的起步位階

親愛的,我多想多想跟你一起上台領下一個位階的pin

我們在一起往下走,一起前進,不要剩我一個人奮鬥...

今天對你說的話,也許重了點

但我是真的很在乎你這個戰友!

要永遠記得我們的"初衷" 與我們的"夢想"

我很努力讓自己改變與擺脫以往讓我不斷重蹈覆轍的舊習

不再想東想西的,做了再說

 

今天看了一本書上說,是「吸引力法則」重要? 還是「行動力法則」重要?

親愛的,你認為呢?

 

加油!我一直在等妳...

但我不會停,我會繼續努力再努力地往前,我要讓自己一直有能量可以更好

當你在屎坑時有力氣巴你一掌,轟出屎坑,我也希望你能如此愛我!

我心裡一直在等你一起來!

我們約定好了!

真正的友誼不是花言巧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