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二夜之旅:
12/16 晚上出發→在西湖休息區睡車上
12/17 AM5:30出發→埔里→中橫→武嶺→合歡山→(因為車子沒油了)→直奔花蓮→夜宿花蓮
12/18 AM8:30出發→蘇花公路→北宜高→北二高→台北 (趕在醫生看診結束前抵達醫院)

今年第二次到中橫,上次氣候不佳,不是遇到濃霧,就是遇到下雨...這次天氣好太多了...每天都窩在家裡,什麼地方都不敢去也不能去,所以杜拜休假時都會帶我去外面透透氣,四處走走...有時也會載著吉媽跟吉弟一干人等一起出去玩...

在合歡山莊......(風非常的大,寒冷!)

吉兒:好,開始
杜拜:奇萊北山 (他的聲音都不清楚...全被風聲蓋住了)
吉兒:等一下,重來
吉兒:這是...松雪樓,再過來呢...
杜拜:奇萊北山
吉兒:奇萊北 (現在聽起來好像在罵髒話...@@ )
杜拜:屏風山
吉兒:再過來是屏~風~山(突然發覺自己發音有點大舌頭),再過來呢...
杜拜:不知道...(不就是雲海嗎?還問我... ←吉兒設計對白)
吉兒:再過來呢...
杜拜:不知道...
杜拜:把鏡頭拉近點...
吉兒:尖尖的是中央山脈
杜拜:旁邊是南湖大山
吉兒:旁邊是....嗯~~~(不知道在嗯什麼...哈哈)


大自然永遠讓人感動...


被大水沖毀的糯米橋








全台公路最高點,標高3,725公尺




走到一半就放棄的石門山步道,高度高,走沒幾步就喘到不行,風大溫度低,加上右手一直不舒服,不管杜拜怎麼激我,到了小登頂後,我就喊著不要爬了...>_<...堅持要回車上去...(下次等我身體狀況好點時,再來攻頂!←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我人在車上,遙望美景





南方澳海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