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1 18.00.59.jpg  

住進新家第一週...應該是第二週,但第一週每天都在搬家地獄中打滾,實在是沒心思去理會其他事情,上週末徹底搬完東西,今天晚上把鑰匙交還,算是與舊窩真正畫下句點了!

 

新家在小小巷子裡,拐個彎就到菜市場,走幾步路巷子另一頭就是很熱鬧的龜山後街,整條路有吃的有喝的有買的有用的,超級熱鬧,像個小型夜市。由於鄰居們大多數都在附近做小吃生意或菜市場賣菜賣東西的,所以這邊大家很早就睡了,也因為是老房子,我住四樓都聽得到樓下媽媽們超開心的聊天聲音...然後對面打麻將已經二天晚上沒停了,整個氛圍都讓我像回到三十幾年前小時候的感覺...

 

早上大家都很早起,要做生意,也有半夜三四點再進貨的。在這邊生活,我覺得我自己也要像她們一樣努力,為了討生活,規律而且努力的一天又一天的工作,遇到我們這些亂停機車的人,他們也不會生氣,還會跟你說不好意思,他們半夜要進出,所以摩托車不要放這裡。這裡的人們和善又安靜,態度柔軟~

剛剛說我回到小時候,其實我應該是是回到更小更小的時候,看過阿罵用過雙槽洗衣機,如今我也在用雙槽洗衣機洗衣服,第一次用摸索很久,搞半天搞到自己火大,洗過一次後,發現雙槽洗衣機也頗好用的...只有洗衣量沒辦法多而已。

 

在新家一切都很有趣,有些人有些事物都還在摸索中,跟鄰居也還沒真的認識...周末該是帶妞妞出去熟悉環境的時候了!

 

對了,住這裡要自己丟垃圾,沒有大樓警衛、沒有管理員,更沒有清潔人員幫忙收垃圾去丟...繼上週六第一次想追垃圾車,卻失敗,今天我終於成功的追到垃圾車了!丟了三包垃圾 + 一箱回收,超開心!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家 龜山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