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減重的過程中,王崴幫助我了解健康的減重方式

讓我能第一次減重瘦了近10kg,第二次減重也減了10kg

而且第二次減重體脂肪扎實的減了11% → 詳細過程請看這篇:說說這二年八個月的變化

原本肥胖時的便秘、頭痛問題,都獲得良好的改善

PhotoGrid_1397909667483.jpg  

 

而我妹妹育慈也因為跟著我一起減肥

而讓身體健康有所改善,每個月生理期開始準時自動報到,不用再靠藥物

育慈的效果  

 

因為身體得到健康,體重變得輕盈,人自然就開心

我的教練王崴總是讓身旁的人的生活過得更好更健康

她是我的天使,我也想成為能幫助別人更健康的人

所以我開始接受培訓

培訓過程,除了我自己很努力地在系統中學習,

更需要有練習對象,讓我有實戰經驗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

 

只要撥出約1個小時的時間,作為我的練習對象

假裝你有減重、增重或保健的需求

填寫健康詢問表

約時間面談練習 就可以了

((王崴說,練習case不能賣產品,純粹就是練習,目的在培訓我的實戰能力))

Gill 準備一個小小見面禮,感謝願意讓我練習的朋友

 

我真的很需要大家的幫忙,如果願意幫助我的朋友,請填寫健康詢問表後私訊我

或有任何關於夥伴練習的疑問,也歡迎私訊我

我每周需要完成三個練習case 

請大家幫助我完成作業~~感謝 

 

 

arrow
arrow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