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99327459610 (1).jpg  

為什麼會查覺到水腫狀況,只能說我的王崴教練很厲害

上次拍照時,我很自以為的覺得體脂降了

他看了我的身型,一直皺眉頭說覺得不對,這不像是22%的腿 XD

5/1在拍第二次時,他才笑開懷說我覺得這次才是標準的啦

而這只有0.4%體脂 與 1吋腿圍的差別,專業又有經驗的減重教練真的很厲害!

 

2014-05-01 14.09.08.jpg  

左右二張照片相差約一個月

左邊我還有稍微刻意收小腹 ((噓~~))

右邊是剛吃完中餐一個超級大雞腿便當,爽!

然後王崴說,來量身啊~~~((靠....突然衝口而出,哈哈哈哈

 

上半身沒啥好看的

各位看倌,仔細比較下半身,右邊比左邊的雙腿來得細

但體脂肪卻比左邊高...的原因是,左邊的我水腫中

水腫會讓體脂肪虛減,給人體脂肪減少的錯覺,但身體其實看起來浮浮的

小小細節都是魔鬼所在

 

我們家女生都是易水腫體質

我自己更是水腫鬼上身,所以對付水腫跟便秘,是我一輩子要面對的健康課題

王崴說,現代人對喝水有太多迷思,以為少喝水才不會水腫,其實是大大的錯誤

而我也在這減重過程,建立了正確的健康觀念,我的身體就跟著我的思維改變了

 

這張對比圖著實讓我認識了甚麼是水腫這檔子事!

謝謝王崴教練兒讓我學到一課 

 

 

 

============這裡是分隔線=============

想要擺脫水腫,讓自己更健康

想要瘦得很漂亮,不是瘦得乾扁、小胸部

來來來來.......你來........你來....

歡迎填表免費諮詢→健康詢問表

============這裡是分隔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腫 健康 健康詢問表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