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學習正規的手工皂課程,遇到帆小船這位好老師,是我的福氣!我們這一班很優秀,各種個性的人都有,有超級活潑的Ellain跟Maggie,有很安靜的甚麼娟(我忘記名字了 ><),還有研究精神超強的葛羅,認真的Cassidy及素易購美女。
四堂課下來,大家從生疏到了解整個流程,量鹼量油喇皂等等都已經不用老師叮嚀,全都非常的熟悉了,每一塊作品都非常的成功,我很遺憾自己因為生病沒辦法參加第二堂課,看到同學們美美的皂,真的好羨慕啊!
不過這三堂課,我學會了家事皂跟洗髮皂,整個很開心,而且對玫瑰這個精油的認識更深了,覺得手工皂領域看是入門很簡單,但其實每項要素都可以好好的研究一番,從硬體(設備)到成分組合及溫度變化對皂的影響,還有用法、對皮膚、身體及精神上的功效都非常可以把玩,要學到好還有非常長的路要走...
無論如何,我們已經完成基礎的第一步囉!同學們,我們繼續加油吧!期待進階班與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