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著爸爸在床上,用左手拉著右手往上提的模樣,看得出來爸爸急著想讓自己早日恢復健康的慾望,心裡很酸,彷彿老爸自己都可以感覺得出來,這次中風的狀況比以往還要糟糕,想到爸爸一次又一次的中風,一點一點的癱瘓,心裡忍不住要埋怨,老天爺真的很殘忍,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已經受盡折磨的爸爸跟全心照顧爸爸的媽媽!


心裡真的很酸,在爸媽面前,不敢露出任何的擔心,不敢掉下一滴淚


可是想到往後的日子,想到爸爸所受的苦,每當看到他想翻身翻不過來,想坐起來也使不上力,若是我,我應該會很想放棄自己的生命吧,可是老爸還沒放棄,常常拉著自己的右手往上抬,他也難過,卻沒說出來,讓我更心疼...


想到其他中風患者的家屬,是過著如何辛苦的日子,想到那些中風的患者,是用多大的毅力在對付病魔,我真覺得自己真的很渺小


活著怎麼這麼辛苦,可憐的父親...比死還痛苦,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才能解脫?我可憐的媽媽,她是那麼開朗樂觀的人,卻得每天面對半癱瘓的病人,除了照顧吃喝拉撒睡、洗腎吃藥看醫生,生活中沒有其他的項目,如果是我,我都沒把握自己可以一直撐下去...


為什麼我的家總是跟別人不一樣?發生在家裡每個人身上的事情,都像是連續劇中才會出現的故事


為什麼人生這麼苦?為什麼貧窮總是如影隨形的跟著我們?為什麼這一切是這麼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