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在銘傳教室內自拍的照片
http://darling1.emome.net/previewRbt.jsp?filename=user_console/web/05/42/054244.wma 
這個聖誕歌是我聽過最可愛的了,超好笑的,尤其是聽到後面那兩個小朋友唱的...按一下網址吧!


昨晚(星期五)打羽球,訂購的泡芙今天送到,我帶去球場分給其他同事吃,自己嘴饞也吃了好幾個
第一次,打完球以後肚子不餓,哈~~所以想了想,不要吃晚餐好了...已經小肥了,不能肥得太過分
...^^|||

回到家,上了MSN之後,嘴巴癢,又愛睏,躺在床上啃著營養餅乾,啃完兩片就睡著了,睡著之前
,電視正在播「料理東西軍」,半夜醒來時,電視還是播「料理東西軍」(重播),電燈沒關,隱形
眼鏡也沒拔,四點多,醒來時勉強爬起來,把隱形眼鏡拿掉、意識模糊中把地上報紙舖好給球球如
廁用的(球球最近好乖,尿尿都會準確的在報紙上尿...^^),然後燈關了,我又滾回床上繼續睡,六
點多得起床,星期六得上課呢。

早上六點多鬧鐘跟廣播聲聲呼喚著我,我像是癱瘓了一樣,只能起來上半身把鬧鐘按掉,一直賴到
七點半,才起床洗澡...準備上課去...出門之前還趕緊把老師借我的“餐飲國際化之創新與未來發展
講座”的VCD摳一摳,不得了,有六片耶,從嚴長壽講「二十一世紀美食趨勢」到蘇國垚老師的「
餐飲業之外場服務管理」等等,只好一邊摳光碟片一邊趕緊洗澡、穿衣、抹牆壁、綁頭髮...出門時
剛好是老師上課的時間。

今天說是補課,我還特地把那本非常厚重的課本帶去學校,沒想到老師竟然沒帶,然後從早上到下
午,全都讓學生一個一個上去自我介紹,包括工作性質、跟國際企業有沒有關係?等等,今天去學
校上課的同學還不少咧,比我預期的還多...一整天下來,也讓我對很多同學的工作行業有更多的認
識,雖然沒上到課,卻也有另一種收穫。

雖然我是唸學分班的,對班上同學而言,我不過是個選修生,但我很喜歡當學生的感覺,很喜歡聽
老師上課所講的內容,專心聽課,課後可以不用花太多的心思去準備,而且也不浪費時間...所以專
心聽課好!只是同學有時聊天聊得太過火了,會影響到我聽課的品質...不過也沒關係,我還滿能接
受他們放肆的樣子,我只要更用力聽老師講課就好...^^

我因為在課堂上出糗過,也跟老師聊過天,跟老師借過雜誌、光碟片,基本上老師已經認識我了,
也知道我的名字、工作、服務的公司,今天老師主動告訴我,我期中考考80分,讓我感動涕零的像
老師跪拜...哈哈...開玩笑的,跟老師說,承蒙老師抬愛,給我pass,老師笑笑;到了下午四點鐘時
,所有在場的同學都自我介紹完了,同學一直催老師下課,我也準備打包閃人,老師卻問我:「菁
菁,要不要上來講一下?」接著老師對同學說,她是在聲寶上班,我弟弟很久以前也在聲寶,現在
在澳洲........,我跟他搖頭,老師說,來吧來吧!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去跟同學分享我的工作內容
,不過雖然同學們心裡都很想閃了,倒是還滿專心聽我講話的,也都互動得很好,然後我快速的說
聲謝謝下臺,讓老師嚇一跳,沒料到我手腳這麼快,哈...

雖然聖誕佳節去上課,聽起來是滿可憐的,大家都在放假玩耍,但我還滿自得其樂在上課聽課當學
生的身分中,很珍惜這樣的生活,未來也努力讓自己能一直擁有學習的精神,當個快樂的學生。


PS. 不過晚上睡睡醒醒,加上上一整天的課,讓我回家坐公車時不小心睡過站,只好淋著小雨往回走回家。

附註:
誤打誤撞中,放棄了行銷管理課程,改選國際企業,從以前對國貿就有點興趣,後來才知道以前的
國際貿易高階版就是現在的國際企業(國企),一開始上課時,有點吃力,後來慢慢在生活中、新聞
中會去注意國際情勢、外匯波動等等,慢慢的,就比較能理解老師講的東西...


G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