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圖:睡得香甜的球球,玩了一天,累癱了...^^


中秋節的前一天下午,我打電話回家,剛好老媽接的電話

今年,高雄的大妹生了小寶寶,未滿四個月,老媽不准大妹帶小孩出遠門,小妹剛考上台中技術學院,
中秋節的前一天學校仍然照常上課,所以她也趕不回台北來度中秋,老弟呢,自從跟交往多年的女友分
手後,這陣子幾乎很少在家,打手機叫他回家過中秋,他也意興闌珊,隨便敷衍我兩句...

剩下我、老媽跟老爸三個人,我跟老媽說,今年別烤肉了,人那麼少,烤肉又費時費力又吃不完,多浪
費啊!老媽說好,結果中秋當天早上,老爸就打電話給我說,老媽去準備了一堆烤肉食物跟用具...
哇咧...近中午起床梳洗一番,便帶著球球回家去了...

一進門,老爸說,你回來剛好可以湊熱鬧啊,要不然家裡多冷清,都沒人...我心裡涼涼的掠過一陣...
幫忙老媽燒完拜金,就開始煮點東西吃中飯,球球呢,跟進跟出,一刻都沒閒下來...

吃完中飯,我跟老媽在客廳聊天,我順口問了老媽的工作狀況跟她現在肩胛骨的狀況...聊著聊著...才猛
然驚覺自己很久沒跟自己的媽媽說話了,我的工作狀況,爸媽幾乎不太清楚...也搞不太懂...趁著這次談
天的機會,我跟爸媽說了自己的工作情況,公司最近組織變動的狀況...等等的,那種瀰漫在房子內小小
的,淡淡的根本查覺不出來的貼心感受,悄悄的安撫了我的孤寂...家,是我唯一的避風港;我這種硬脾
氣又自尊心重的個性,很難輕易的將心跟朋友或他人敞開,即使是家人,我也幾乎不會說自己的心事,
但是這種淡淡的談天,卻能不知覺的讓自己去克服那種憂愁,除了自己至愛的父母之外,應該沒有別人
可以作得到了吧;雖然老爸常跟我說,他很擔心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自己的家,我也常跟他說,我不擔
心啊,因為我的家就在這裡!

睡個午覺,就聽到老媽喊著要烤肉了,我故意不起床,想說她會覺得自己一個人烤肉無趣而作罷,沒想
到,沒多久我就聞到烤肉的味道飄到房間來,心裡嘆了一聲,果真是位魔羯座行動派的老媽,還是起床
去陪著老媽烤...啥大蛤仔啊、筊白筍啊、一大盤豬心啊全上了,球球跟著吃紅,從下午吃水果吃到晚上
,瘦瘦的身軀,惟獨肚子鼓鼓的,直到晚上快十點時,球球趴在我腿上一直打瞌睡,我才驚覺時間晚了
,準備回去自己的窩時,老弟還是沒回家...

對於自己的感情事,父母能敞開心胸去接納並且尊重我,也表示那段過往真的已成過往了...
心中有股平靜的快樂...

前幾天,玩了個小遊戲---下面這些字母,每個都代表著你的性格特點。

而我的英文名字 Gill Gina 所代表的性格

Gill
G)你觀人於微,經常看破別人的心,知道他們的想法。
I)你的脾氣頗大,EQ指數比較低,有時會控制不住情緒。
L)愛情對你來說太複雜了,你想要的只是簡簡單單的愛。
L x 2

Gina
G)你觀人於微,經常看破別人的心,知道他們的想法。
I)你的脾氣頗大,EQ指數比較低,有時會控制不住情緒。
N)你是熱愛工作的大忙人,卻永遠渴望有個能放鬆的假期。
A)當正思考的時候,你會變得非常沉默。


其中“愛情對你來說太複雜了,你想要的只是簡簡單單的愛。”真是說中了我的心情,此刻的我真的也
沒辦法去應付太複雜的感情...也許空白對我來說,反而是好的吧!


Gill 吉兒
=====================================================================
小遊戲如下,想玩的自己可以玩玩看喔

下面這些字母,每個都代表著你的性格特點。

玩法好簡單,你只要依照你名字的字母次序,按以下字母,
重覆就只計一次,你的性格立即顯現﹗
===========================================================
舉個例,假設你的名字是”Jenny”:
1.你妒忌心重,佔有慾亦然。(J)
2.你是一個勇敢面對挑戰的人。(E)
3.你是個熱愛工作的大忙人,卻永遠渴望有個能放鬆的假期。(N)
4.麻煩友一名,跳跳紮紮經常得罪人。(Y)
===========================================================
A)當正思考的時候,你會變得非常沉默。
B)遇上新相識的朋友你永遠都額外謹慎。
C)你有一棵野性的心,別害羞將它表露出來。
D)你很難相信別人,信任兩個字對你來說,有點重。
E)你是一個勇敢面對挑戰的人。
F)你身邊的人都滿喜歡你,一定不乏追求者。
G)你觀人於微,經常看破別人的心,知道他們的想法。
H)你判斷力不足,對事情敵分析能力似乎有需要改善。
I)你的脾氣頗大,EQ指數比較低,有時會控制不住情緒。
J)妒忌心重,佔有慾亦然。
K)勇於嘗試新事物新環境新挑戰。
L)愛情對你來說太複雜了,你想要的只是簡簡單單的愛。
M)成功對你來說不是一件困難的事。做事經常事半功倍。
N)你是熱愛工作的大忙人,卻永遠渴望有個能放鬆的假期。
O)你的思想屬於開明的一類,對不同的意見你也會重視思考。
P)為人有點自私,重點經常是自己,對於其他人的需要,你則很少照顧到。
Q)為人圓滑,社交手腕不俗。
R)Social方面係你強項,所以人緣亦算不俗。
S)思想比較古老,不太肯嘗試新東西。
T)你對人處事的態度有問題,所以唔知咩事得罪人。
U)你很渴望全世的道得德都能達到平衡。
V)你平時說話很多, 不過所謂禍?q口出,所以都有一些討厭你的人。
W)你的私隱對你非常重要,你亦頗享受一個人的時候。
X)你永遠不願別人告訴你應該做些甚麼。
Y)麻煩友一名,跳跳紮紮經常得罪人。
Z)你喜歡跟別人辯論,爭拗。而且好勝心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