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520_005353.jpg  

好幾天前的夜晚,我抽了這張牌

當時我沒有很懂為什麼我會抽到這張牌

(而且我還洗牌再洗牌的洗得超乾淨)

也因為不懂,更不解...

"我的人生一切,像鏡子一樣反映出我內心的心智模式"

我卻莫名的一直放在心上

 

這幾天終於有點懂了

如果我不了解別人的讚美,也是反映著我不知道自己的好在哪??

因為我"不覺得"好在哪??

我的心智模式反映在我對生活的態度

 

真是一針見血的一張牌!

 

我要多多提醒並鼓舞自己"永遠積極正面及擁抱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漣漪 生活 鏡子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