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6-How-to-Overcome-the-Final-Hurdle-to-a-Quality-Referral  

昨天王崴從新加坡國際大會上,pass一個故事跟我們分享

其中一段話讓我很有感覺

做一件你沒做過的事並做到成功叫成長。
做一件你不喜歡做的事並做到成功叫改變。
做一件你不敢做的事並做到成功叫突破。

 

昨天回想著我這一輩子至今做了甚麼讓自己覺得很有成就的事??

好像沒有...

似乎都一直在舒適圈中長大

每回遇到挑戰時,不是抗拒就是排擠、逃避、懶散

所以我沒有成長過

 

也許有人說,你都幾歲了才想到這些,也太遲 (太笨、太呆)了吧!!

然而,好在我此刻懂了,也開始改變了

不會拖到臨老入棺時還不自知

下輩子繼續修未完成的功課

我還是很高興自己願意面對,並開始改變...

 

感到害怕、恐懼時,多肯定自己的努力及勇於嘗試、勇於突破

多想想自己擁有的美好

慢慢建立對自己的自信心

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