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報告妞妞的生活了

某天早上我去公司上課
杜拜還在睡夢中
中午時分,杜拜傳來msn,有精采畫面讓我回家好好欣賞

沒想到回到家,看到滿地的棉花
誤以為走入童話世界的雪地裡
又好氣又好笑
長頸鹿抱枕只剩下一顆頭可以當午睡枕
妞妞還是免不了被我毒打一頓

除了愛玩、愛咬東西之外
她還是挺可愛的啦
快滿一歲了
這將近一年來的相處
這小傢伙像吹氣球一樣的迅速長大

由於被原來的媽媽直接傳染了毛囊炎
讓妞妞這輩子不能再生小狗
不過這傢伙吃藥到是很好餵
藥到嘴邊會乖乖的開一個小縫,讓我餵食

皮到不行的她,最近想到一招處罰他的招數
罰站!


沒想到妞妞胸大腰細屁股翹,挺標準的身材ㄟ
看她夾著尾巴,哀怨的看著你,就覺得很好笑


這二天天氣超冷的,吉兒我竟然重感冒,嚴重懷疑是即將到來的新主管傳染給我
拿出家中的小電暖器...

這個會發光的東西是啥鬼?



挺暖和的,睡一下好了




新年到囉!迎接2008年,我的願望是“不要再被媽咪修理了”


(媽咪:你怎麼不說要乖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