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發現到寶貝狗竟然來了第一次的生理期
上網查了一下相關資訊
資料上大多說明,母狗在七八個月大時通常會有第一次生理期
我的小妞妞要踏上生命的另一個階段了
這也證明了她是隻摩羯座的狗狗
現在是八月,他也差不多進入八個月大的年紀了
體重14kg,仍然很愛玩
但已經慢慢的不像以前那樣瘋狂

越長越漂亮是值得欣慰的事
帶出去玩時,很多小朋友會說他像頭小牛,身上有牛兒的斑紋
連幾位大人都這麼說,我有時會叫她阿牛
想起今年二月帶她回家時,全身髒兮兮,小不隆冬的模樣
怎麼一轉眼就長那麼大一隻
希望牛寶貝能健健康康的成長.


  爸爸幫我拍的大頭照,有沒有很大頭啊?



看我瑜珈式睡法



降有沒有名模的資格?
(媽咪OS: 看起來好像很高檔,其實是隻 local dog)



出去玩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了



我是一隻牛,我不是狗............


大家要多來看我喔!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