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了

還記得九月躺在加護病房裡
你噙著眼淚問我,這是二周年的紀念嗎?
自認幽默的笨蛋

昨夜跨年夜,對面工地辦了卡拉OK
陣陣魔音傳入耳,你哀嚎著說,可以請他們不要唱了嗎?
我開心的問,比我唱得還難聽嗎?
你卻突然沉默了,回我說,這好難回答啊!你這可問倒我了!
有著機車個性的傢伙

但每次我茫然的時候
尋找的總是你的身影、你的聲音

未來,還請多多照顧囉!
(繼續唱歌給你聽,哈哈哈哈哈~~~)


謹以這首歌代表我的心聲,也祝每個人都幸福



幸福感
作詞:姚謙 作曲:陳綺貞

你一笑有一朵雲的形狀 我立馬就會被妳所感染
在這個不停變 不停吵鬧的世上 我們給對方安全感

讓我們交換一個信物吧 和一句小承諾送給了對方
當我沿著飛奔在機場的高速公路上 心卻還留在你的身旁

好像金光閃閃的幸福感 一種藏不住的驚嘆
我們本來很不像 心卻在愛情相撞 像被施了個魔法一樣

像個亮晶晶的幸福感 懷疑完全被融化啊
無論身在何方 遇到任何困難
我有一個可以想念對象 我有一個投奔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