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天天化妝上班有一段時間了,最起碼有二個月了,很想跟大家分享化妝的心得,
今天先講蜜粉好了,因為我實在是太興奮了!今天調了一個顏色很好看的蜜粉!

我的蜜粉只有植村秀一種牌子,我用習慣了也覺得很好用,所以雖然想過買其他的品牌
來嘗試,也總是想想而已,沒勇氣去執行,蜜粉一盒貴貴的,又很大盒,買下去,萬一
不好用!我一定會很後悔,所以常去百貨公司逛時,總在別的專櫃前面晃來晃去,最後
又放棄,

上週末,我敗家買一些保養品跟化妝品,其中買了二盒植村秀蜜粉,一盒是透色,一盒
是很細亮的珍珠色,我化妝偏愛自然、可愛或是有點亮亮的妝,所以一直想要有一盒透
明色的蜜粉,可以定妝又不會讓妝看起來很厚重,買了這二盒蜜粉時,讓我很開心;原
來家中的蜜粉是淺膚色的,但上妝後會覺得還是顏色重了一些些...當初要買珍珠色蜜粉
時,專櫃小姐再三交代我不可以整臉上珍珠色蜜粉喔!要不然臉會像閃亮亮的殭屍臉,
只能打在T字部位作打亮效果就好,後來他教我把家中淺膚色的蜜粉跟珍珠色混和,用大
盒子把二種顏色的粉搖勻,上在臉上的顏色就不會那麼深,變得很自然,而且還會有一
點點亮亮...

今天,趁著杜拜先生去高雄出差,我一個人在家閒得很快樂,心血來潮的把淺膚色跟珍
珠色的蜜粉拿出來混和,挺好玩的,也弄得滿桌都是蜜粉,不過調出來的顏色很漂亮,
成果很讚!我以二比一的比例,淺膚色四瓢+珍珠色二瓢,放在大盒子裡頭,shake shake~~
再把混好的蜜粉到在小蜜粉盒裡頭。

然後把臉洗乾淨,開始上保養品、化妝,順便試試常用之外的其他顏色眼影,然後把調
好的膚珍珠色(我自己命名的),撲撲撲的撲滿整臉,用刷子輕輕的把多餘的粉刷掉後...
哇!!哇哇哇!好好看喔! 整張臉變得很“精緻”像瓷器一樣帶點亮亮的質感,一
點也不厚重,很不錯看ㄋㄟ,我還測試如果一段時間開始會有脫妝現象時,會不會像面
具破掉一樣恐怖,結果也不會,用手把脫妝的地方輕輕輕輕的推一下,就不會那麼嚴重
了,我是個懶惰的人,不會也不懂怎麼作補妝動作,我的妝到了下班時就會變得比較淡
而已,只是因為手常三不五時會跟臉有接觸,所以手會一直亮亮的,哈!

膚珍珠色的亮,不是那種大片亮片的那種亮,是很細很細的那種,所以如果想要有點閃
亮又不誇張的妝,我推薦植村秀的珍珠色蜜粉。

另外,不喜歡化一堆顏色在臉上的時候,可以上完粉底以後,直接上蜜粉,皮膚會看起
來很好,也很漂亮。或是上完保養品,上好隔離霜以後,直接上蜜粉,也會看起來水水
的喔!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我的蜜粉們,植村秀的設計很貼心,可以分開放也可以鎖在一起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珍珠色媽媽跟淺膚色爸爸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膚珍珠色小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Gill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