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寫這篇心情?
一是怕自己心傷落淚
一是念及自己皈依三寶後,該如何修持自己的心?
我沒有頭緒

滿一年了,這傷慟撫平許多了
三月初無意間想起球球已經離開一年了
這一年中無時無刻不想她,跟父親一樣深刻的思念
相處五六年的點點滴滴,想來都讓人又快樂又心酸

但我總不斷的告訴自己,球球去陪老爸了
老爸生前很疼球球,雖然雙眼失明從未見過球球完整的面貌
但他老是摸著球球說她乖
身體狀況好些時,也常跟我叨念,帶球球去陪他

老爸去當神仙了,可愛憨厚的球球應也是隻神仙狗吧
這門功課真的很難修
吼~~~一邊聽著點燈祈願文的曲子,我又要眼淚滿眶了
聽仁波切形容過,師姐家的狗
因為前世的惡業,這個隱業讓他這輩子成了一條狗
但由於他有好的滿業,所以這輩子成了幸福的狗
球球跟妞妞都是幸福的狗吧!

未曾夢過球球,只是腦海中常浮現球球陪著老爸一塊散步的畫面
我想這是好的吧

這份思念,這份心情,永遠都在我心中


ㄟ!你在天上快樂活蹦亂跳,可別惹事喔!記得看顧點我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