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被Dopod585給氣到不行
不但常當機,而且每次換電池後再開機,上面的日期跟時間就會回到2005年2月xx日
問過手機行可否修理
店員說只要改用旅充,手機不要關機,日期跟時間就不會跳掉了
很多人去問過日期跟時間的問題了,那是裡頭記憶體耗損的關係
修理費不便宜

另外,Dopod真的很容易當機...
講完電話要關掉也關不掉,按撥號鍵也不會動作
有時心情好好的想打個電話,還沒開口,就已經火冒三丈

上週,我實在忍不住,跑去敗了Sony Ericsson K800i
之前在網路上看了很多資料,原本是打算買Nokia N73
後來看了店員自己用的K800i,在二相比較之下,我就改變念頭買了Sony Ericsson

來喵喵我的新寵吧!不過我怎麼拍都拍不出手機的質感
大家可以瞧瞧手機王網站的資料跟圖片
 http://www.sogi.com.tw/newsogi/sogiIndex.asp?pro_no=2561
手機機身是古銅色的,我不喜歡太普遍的顏色,所以捨棄了黑色
店員說,很少有女生會買K800i,不過越小隻的手機我覺得不好用
有點體積的手機比較有手感...





這個角度好像比較能看出實機的顏色




這幾天K800i的拍照效果:

宜蘭英士山莊的鐵皮屋...ㄜˊ~~ 小木屋



宜蘭 玉蘭茶園某處風景



三貂角燈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