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同事Apple媽媽突然盯著我,蹦岀一句話:“你小時候一定很像洋
娃娃!”我失笑的問她,怎麼突然問這個?可愛的Apple媽媽說,因為你
的眼睛又大、輪廓又深,小時候一定很可愛!

聽了,心裡當然很開心囉!但是,她無心的一直強調“小時候”,我有心
的一直把酸甜感受混在心裡面,不知該大笑還是該檢討? ^^|||

這事讓我想起很久之前,某天我剛燙了頭髮,也染了新顏色,有位同事也
是無聊的盯著我瞧,對著我說,有沒有人說你有點像外國人、混血兒?我
想了想,回他說印象中好像有...他說,對啊!尤其是染了頭髮就更像了!
正當我心裡感到莫名的得意時,他又說......不過你不是像混美國、歐洲
那種混血兒,比較像是混中東或東南亞的......挖哩咧...還混綠島咧...

臉上表情應該是瞬間僵硬的吧!我想...
真的是哭笑不得...

關於我的臉,還有聽過說像客家人(不知道客家人也看得出來喔?),也有
聽過像原住民的...

反正,我是國際大眾臉...哈~~~



Gill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