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委曲求全是愛情?
癡癡等候是愛情?
勇於承諾是愛情?

看著你為了愛,願意一次又一次的原諒、包容與承受
心裡實在是很心疼,也不很認同你的作法
怎麼能忍受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傷害與誤解?

我是個敢衝、果決,對愛執著、有愛情潔癖的人
不能容許有灰色地帶
我也曾為了感情,願意犧牲奉獻自己的生命與一切

然而經過多年以後,我才深刻明白
當初的犧牲奉獻並不是真的愛,只是為了自己著想罷了
只是害怕失去對方,自己將一無所有
像是大海中失去了浮木,自己將會載浮載沉不知漂向何方?

而他因為妳的一再妥協,而一再的傷害兩方
他並沒有學會“愛”的本質
不斷的給予做不到的承諾,自以為是為了對方好
以溫柔為表象,不斷的傷害深愛他的人

你曾問我,同樣都是天秤座的人,為什麼他學不會我的果斷?
其實我也是付出了多年的歲月與代價,才學會真正的溫柔與愛是什麼?

而你呢?
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容許他的“胡作非為”呢?
只是、只能聽與分擔,我不在你面前多說什麼
因為這終究需要自己的體認與覺悟,多說無用
只是盼你別傷自己太深,讓我真的很心疼
懂得保護自己,並且用心的去思考自己的愛情模樣,是否真的是你想要的?
而你想要的愛情模樣又是什麼呢?
也或許是,你還不知道自己的愛情模樣是什麼吧?


G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