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遲鈍的我,不經意的問你,今天怎麼會帶眼鏡來?
你說:『昨天晚上太傷心...』
我一聽,我才注意到你腫得跟芭樂一樣的雙眼,隔了一會兒,
你又突然問我:『你傷心時會不會哭啊?』
『會啊!』
『那你會不會哭得很傷心?哭得很激動?』
我...^^|||...『當然會啊!我看起來像是不會掉眼淚的人嗎?』,
你看著我,頭一偏,說著:『不太能想像你哭的樣子,你每天看起來都那麼的開朗,樂觀......』
你又說:『朋友都說我愛哭鬼...』

我心裡想,我才是出了名的愛哭鬼咧...

但是,經你一問,我才驚覺自己有好一陣子,不曾哭過,之前為了帶人的問題,讓自己壓力太大
,小米的一句輕輕安慰,讓我眼淚決堤,哭到眼淚停不住...事後,我選擇面對,告訴自己,如果
能克服眼前的困境,相信以後再也沒有什麼新人可以難倒我了...

事過境遷,隔了一個多月,新人上手的狀況越來越好,而部門好幾個新人也都陸續能掌握工作情
況,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克服了那種壓力...

工作上,自己也越來越能適應那種又要負責自己業務又要帶新人的角色,業務量是1.5~2人的份量
,就像Jeff說的,自己的工作規劃就變得非常重要...

生活上,也懂得自己跟自己相處,即使一個人去遊玩、去逛街,也都覺得很OK...上課、聽課、唸
書、工作,就佔去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這樣的我,實在是沒啥事情可以讓我哭的...

不知道是哪一個點?讓自己成長進步,變得有點智慧...
好像......自己好像長大了一點,不再那麼的任性,個性也不再那麼的彆扭,愛勉強自己也勉強別
人,搞得自己灰頭土臉,很受傷...

但我知道自己身邊總是有好多好朋友在我不如意時幫我,給我力量...

走過了才驚覺自己有進步囉!



Gill 吉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