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院後,被吉媽招換回家休養
這幾天一直是住在老媽家

今天晚上我才發現吉媽媽竟然有看洋基隊的比賽
原本以為她可能只是看一下就會轉台
當我在房間專心看著CSI時,客廳的電視也正如癡如狂的報出洋基與藍鳥的比賽狀況

吃飯前,我打趣的說
說她這頓飯大概煮二個小時都煮不完,每次都是趁比賽中場廣告時,趕緊去炒盤菜
比賽開始又衝回客廳觀看,我看這頓飯煮二個小時還沒辦法煮好
老媽只是傻笑
吃飯時,我問老媽
沒想到你會看美國職棒ㄟ!
老媽竟回我
哼!你們小時後都是我帶著看棒賽的ㄟ!

想想,倒是真的,小時後全家守在電視前看棒球賽、籃球賽
都是爸媽帶頭的,哈哈!
沒想到這老人家到現在還是有看球賽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