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善知識在一起是開心的事情
不管聊天也好、相處也好,都是很自在開心

今天的天氣又棒得不得了
不冷不熱的溫度,蝴蝶鳥兒在樹梢間串門子
出門的心情簡直是快樂到了極點

今天去跟佛學會的師兄拿寄放的紅酒
順便喝喝咖啡聊聊天
很開心

善知識總能告訴你正確的事情、來龍去脈
或是一些好的想法一起分享
總而言之,就是很開心

覺得自己身旁不斷有善知識的幫忙,自己是個很有福報的人

從過去到現在,我們身旁的朋友總會不停的更換
有緣的就會認識很久還會保持聯絡
無緣的,認識一陣子就消失了

來來去去相處之間,今天我突然悟了一件事
情感是在當下的,不要執著於過去某些人
也不要寄望未來能留哪些人
當下沒有認真的分享與相處,過去與未來都是空虛的
當下沒有用心的傾聽與相處,不懂把握只是空希望
多麼不踏實的做法啊

所以,我放下了一些東西,心開懷了些

冥冥之中,有種感覺,師父有再照應著我
雖然不像師兄那樣,跟師父有感應
但是我覺得師父有在默默看顧著我
因此,我要更努力過活,精進修持
開心快樂的學習佛法、認真工作


昨天洗澡時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覺得洗臉洗得很暢快!洗頭洗得很暢快
剪短髮是對的決定
洗完頭整個人也很開心,不知道再開心個甚麼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