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不知道哪裡可以偷抓mp3下載,哈哈!所以我忍不住在博客萊網站敗了四張片子

這幾支專輯都是我肖想很久很久的片子,好聽到不行

1. Billy Joel 比利喬-Piano Man 鋼琴詩人白金選
    這張專輯是我在KKBOX無意中搜尋到,聽了幾遍後,覺得好聽極了,尤其是PIANO MAN
   
2. Daniel Powter 首張專輯
    前一陣子電視上狂打Bad Day,最近打Free Loop這首歌,都是極優的作品
   
3. Kiroro-best album 好歌精選
    這張專輯是我肖想最久的一片,我喜歡的劉若英也有好幾首以前的歌曲都是翻唱Kiroro的歌,超級愛Kiroro溫暖清新的歌聲,KKBOX沒有取得這張的版權,其他網站上也很難找到這張專輯的網路版本,過幾天在放這首專輯的歌曲給你們聽

4. 陳昇-魚說
    其實我最想要他之前那張“五十米深藍”的專輯,可惜博客來沒賣了,我也懶得去其他賣場找;陳昇的歌很適合開車在綠蔭大道或是海邊時,邊聽著他的歌,思緒可以飄得很遠很遠,慵懶隨性的陳昇,這張專輯整體包裝卻做得一點都不隨性,很棒的作品,關於自然,他總是做得比別人都來得認真。


以上四張敗家品,分享給大家,噓~~別讓杜拜先生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