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說點我的糗事給大家笑笑了
這就來分享一下今天晚上我的意外事件

當了一天的宅男宅女,晚上我懶得出門覓食也懶得開伙
晚餐索性就泡泡麵吃

其實我吃東西或喝水有個危機,就是很容易嗆到
主因都是一不小心太用力或是喝太大口,往往悲劇就發生了
之前已經有過當場把滿口水噴出去,或是整口飯在飯桌上噴出百米圖
更不用說三不五時在公眾場合吃喝,嗆到時,狂咳的尷尬狀況常發生
以前在家嗆到時,吉媽都會說我是不是欠扁? 哈~
雖然現在比較懂得去控制如何不讓自己嗆到,但還是常有狀況發生

可能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泡麵的關係,警戒心鬆懈
吸麵條進嘴巴,一片辣椒衝進我的喉嚨,當場滿口麵就往碗中噴出去
一邊狂咳一邊衝進廚房找水喝,在書房的杜拜,聽到我的咳聲衝出來看我發生什麼事情了
又辣又痛,我的眼淚直流
一邊倒杯白開水喝,一邊叫杜拜趕緊在冰箱找點飲料給我喝
喝一口飲料含在嘴巴裏面,再緩緩喝下去
冰的東西一經過喉嚨,果然有稍稍紓緩一些些些
但還是辣痛得很,這時我已經滿臉淚水加鼻水了,喉嚨痛到話都說不出來
飲料一直持續在喝,後來吃一點餅乾,才慢慢止住狂咳,辣才稍微止住
差點把吃下去的東西都嘔出來
洗把臉後,剩下的泡麵我也吃不下了,喉嚨中的辣跟痛持續了十分鐘才好
直到現在落筆時,喉嚨還是卡卡的

這真是難忘的經驗,記取教訓:
1. 不用錢的東西,吃的時候真的要很小心。(紅利點數換來的)
2.千萬不要吃「味味一品蔥燒牛腱」泡麵



杜拜:跟那沒關係吧!是你自己沒吃好,怪泡麵啊!
吉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