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都讓大家看著很低沉的文字,不願大家的心情因此而受到影響
我想放一篇歌詞搭配音樂,讓大家緩緩心

如果你開著車身在山林鳥鳴花香中,一定要聽著陳昇的歌...



獻給我親愛的爸爸,謝謝你養我長大
兒時往事浮現心頭,點點滴滴都是愛
雖然曲終人將散,我仍鼓掌為你的一生喝采

魚說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陳傑漢

也許不是個揚帆的天氣 咖啡色的他守著燈塔
每個人都想要去流浪 只有十八歲的他很沉默 不說話

*你說 我多不願意 只是讓你每天為我擔憂
 魚說 愛你就是不要把別的記憶跟我和在一起       LaLaLa~

有時候會在可惡的汽笛響起
推著單車 望著海的那一邊是怎麼樣的城市
如果我離開你 你一定會哭泣 我怎捨得你哭泣 LaLaLa~La

我不相信那個慾望的城市 會有我心中豢養的青鳥
我搖搖頭吹著口哨 想起他孩子般的笑容

天空上有些機械鳥 拉著直線條
它要去的地方到底好不好 我不想知道
但謝謝有你一直陪我 LaLa

Repeat *,*

LaLaLa~



幾天後,我們將面臨要不要讓吉爸作氣切手術的抉擇,我對氣切這種手術的副作用沒什麼了解,真不知該如何抉擇?
氣切後,吉爸將失去聲音,我實在是非常不想讓吉爸動這個手術

氣切:就是在喉嚨氣管處劃開一個口直接裝呼吸管在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