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著電腦裡MP3檔案資料,看到這首本多明路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
忍不住又拿出來放一遍

非常非常喜愛這首歌的歌詞,美麗、清澈卻坦然的心境

以我這個走音大王的水準,實在是沒辦法在眾人面前,唱出這首我愛的歌
但是呢,山不轉路轉,我常在走路、洗澡或是坐在杜拜先生車子裡頭時
總會扯著嗓子,高歌一曲........   ((救郎喔~~~我耳膜快破了~~~~~~杜拜先生的哀嚎))

很棒很棒的一首歌,歌詞搭著優美的曲子,真的是很好聽!推薦給大家

==========================================================================

美麗心情(原唱:中島美雪)

作詞:姚謙 作曲:中島美雪



多雨的冬季總算過去 天空微露淡藍的晴

我在早晨清新的陽光裡 看著當時寫的日記

原來愛曾給我美麗心情 像一面深遂的風景

那深愛過他卻受傷的心 豐富了人生的記憶



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 才暸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 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

讓他永遠 記得曾經有一個人 給過完完整整的愛情



那曾經愛著他的心情 有一股傻傻的勇氣

那深愛過他卻受傷的心 豐富了人生的記憶



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 才暸解等待中的甜蜜

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 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

讓他永遠 記得曾經有一個人 給過完完整整的愛情

(當我安安心心的走在明天裡 有不後悔美麗的心情)

===============================================================================

你們也來唱唱看吧!


Gill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