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小妹上線,我問她何時考完期末考放暑假?

跟她說著吉爸的日子不多時

突然淚如雨下,止不住的悲傷不斷湧現上來

小妹最近也常哭,線上一直交代我一定要告訴她拔掉呼吸器的日子

坐在電腦前,看著小妹的msn,跟她聊的那些話

我哭得幾乎沒辦法看清楚前面的影像



一直很堅強,怎麼突然就崩潰狂哭了,我不解...



好痛苦!為什麼要讓我活生生的面對至親一天一天一點一滴的消逝的殘酷折磨?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爸死掉了....可不可以....



讓我發洩一下下就好,一下就好.........我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