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本小姐終於要放大假了

進公司近四年,還沒放超過二天以上的假期,這次趁著工作空檔,提前跟主管提出七天的假期,加上週末二天,我總共放11天!毆耶!超期待的!原本想國內玩個幾天再去香港玩個幾天(我沒去過香港),天天睡到自然醒,當豬般過活...哇~多麼美好的日子!

誰知天生沒有富貴命,爸爸臨時住院,加上行動不便,這次的長假除了三天的花蓮行之外,其他的日子我都得處理家裡的事情,為了讓我爸方便去醫院洗腎,老媽打算租房子,所以我得利用那幾天假期,四處去打聽有電梯的房子出租或是一樓房子出租的事情,然後跟我媽交班,讓她休息個幾天,所以呢!放假好像也沒真的休息到,不過,同事說得也對,最起碼,我不用天天二頭跑,蠟燭二頭燒,可以比較沒那麼累......

總而言之呢,最少我有好幾天可以不用接觸工作,今天晚上獨自走出公司大門時,還恍然以為自己要離職離開公司的感覺...很微妙...







Gill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