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聽到馬丁老大跟同事侃侃而談女性衛生棉的品牌

同事都嚇到,我旁聽的也嚇到...
本來想限定女生閱讀本文,後來想想,似乎不需要這麼侷限格局

說到衛生棉好不好用?我自己認為不外乎吸收力、舒適感、不變形跟消異味這四個因素

其中吸收力、舒適感跟不變形,是我最重視的部分

消異味呢,換得勤就比較不會有異味啦,這是可以處理妥當的問題

但是有香氣,用起來心情也是好些,舒緩生理期時心情的煩躁

其實有香氣又好用的衛生棉,應該會受到許多女生的喜愛

上個月點了靠得住的網路廣告,留了資料

意外的收到護墊贈品,很開心

因為我平常就有使用護墊的習慣

個人覺得用護墊,每次如廁後換新,感覺乾爽舒服多了

然後又碰巧接了靠得住衛生棉的案子

那就一起報告使用後的FU囉!

月初生理期期間,我同時還使用了蘇菲跟蕾妮亞,共三個牌子輪流用

用心的感受差別處

寄來的是旅行包,而且很有誠意的一次寄了二包旅行包
每包有新上市的紫羅蘭淨味系列(28cm夜用型二片+日用超薄型四片)
另外粉紅色小包裝是護墊(清新沐浴香)


(
) 衛生棉

以往衛生棉,我大多慣用蘇菲跟蕾妮亞二種牌子

但以夜用的部分還是蘇菲的比較優些

蕾妮亞夜用系列因為訴求超薄超薄
用起來服貼度沒有蘇菲的好,安全感相對的較低
這次新用了靠得住夜用系列
感覺香味上太濃,但隔天發現消異味的效果的確蠻好的
但長度部分不夠,不適合睡覺時使用
若白天量多時,倒是個很好用的產品
舒適度夠,是比較好的一點

淨味系列日用型,吸收力感覺上差了一點點,同樣有香味太濃的問題
放一片乾淨的衛生棉在身上,應該很容易被“聞”出來,哈哈

(二) 護墊
平常我慣用蘇菲護墊,幾乎不太會換別的牌子
除非因緣際會的遇上其他牌子 (如缺貨、拿到的贈品等等)
這次試用了靠得住護墊
整體來說,我覺得最大的優點是不變形,穩定度高
香味太嗆了一點點,還有改善的空間
厚度可以再薄一些些會更優

整體而言,靠得住淨味系列的產品
觸感上還不錯
香味太濃太嗆,可以再改善
以“淨味”功能而言,的確是有達到效果
使用後的確不太有異味


嗯.....以上是本人使用感想報告

因為前一陣子太忙了,過了截稿日才PO
但我想還是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多互動,也許可以了解更多,更好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