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紀錄妞妞跟嚕嚕的近況了。雖然日子一天天忙碌與不忙碌的過,但對毛小孩們,只是每天看著我很早就出門,很晚才回家,即便在家的那一天也一直待在電腦前,不知道在忙啥?

每天早上起床時我總會在床上跟妞妞及嚕嚕摸摸抱抱,陪著他們一會兒,然後再下床開始一天的忙碌,將乾飼料都裝在他們的碗裡才放心地出門去。晚上回到家,一身疲倦,但看著這二隻跟前跟後的,疲倦的情緒總能減緩了些,抱一抱、太皮就打幾下,陪著嚕嚕玩追逐遊戲,陪著妞妞抱抱摸摸...然後我才洗澡,躺床秒睡。

DSC02977.JPG DSC03683.JPG  

妞妞的毛終於在進入寒冬之前迅速的長出來了。哈哈...我真怕她毛長不出來,冬天會著涼感冒。

 DSC03761.JPG DSC03768.JPG  

超皮又活潑的嚕嚕,每天總有新鮮事讓我收拾不完...舉凡打破玻璃杯、爆衝,對妞妞動手動腳的。貓咪天生有種嬌寵的氣質,我總算是體驗到了。

我曾經有一度想過,何必再養一隻貓來操勞自己?但如今我感謝妞妞跟嚕嚕陪伴著我,很少有時間可以跟他們在一起,尤其是妞妞很愛出門走走,但我卻極少有時間可以帶牠出去散步,二月份將會很忙碌,生活計劃我要重新分配時間,然後強迫自己不可怠惰,免得把時間都怠惰掉了,也把陪伴他們的時間給耗損光了。

我可愛的毛小孩,你們阿木要重新振作,做個有紀律的人。你們乖乖,我會努力工作,並且我會規畫出每天及每週陪伴你們的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小孩 妞妞 嚕嚕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