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017.JPG  
第二年參加風尚之旅,我已是全職身分,而且很幸運地趕上資格,能聽到更多關於賀寶芙創辦人俱樂部之一 金氏夫婦的分享課程,非常的興奮與開心,第一次近距離看到VIP區及總裁區是長啥模樣?第一次離舞台這麼近,台上講師好真實啊!

金氏夫婦的課程幾乎貫穿二天的風尚之旅,從第一天早上世界組的訓練課程→第一天下午與新起步的朋友分享賀寶芙的體驗→第二天下午與所有新起步的會員分享經營賀寶芙的關鍵所在,雖然這次風尚我要處理團隊的午餐事宜,有幾堂課及課程片段我聽不到,但慶幸自己金氏夫婦的課我都沒缺席過,夫婦二人的言行、所經歷的故事都帶給我很大的能量,滿滿的學習。

20150124_114411.jpg DSC04192.JPG

我也好想要坐在中間VIP區裡,希望明年我能達成VIP資格,坐在下方正中間 ^^

我從未見過金氏夫婦創辦人,對於他們的故事也極其陌生,我該學該知道的領域還很多呀~~但我對韓國人是有一些既定的印象,這是對一般韓國人的想法,很愛美、很團結、很自私、很機車...因此在未上課之前,我更是對金氏夫婦充滿好奇心,不知道我會見到的創辦人會是甚麼樣的人?

1/24第一天早上以跑百米速度衝刺,我們搶到離舞台很近的側邊位置,耶!超開心...

DSC04025.JPG 

金氏夫婦一出場滿臉的親切笑容,一開始就強調身為領導者應該要具備熱情的特質,熱情能感染別人更快樂,而創辦人的熱情在這二天真的表露無遺,不論是演講的投入、回應及帶動大家跳舞,非常的開心,也有很多的收穫是在身教帶來的學習。

DSC04033.JPG DSC04059.JPG

創辦人從窮困的農村生活,轉載到小鎮生活而接觸到賀寶芙,用了身上僅有的一些錢,夫妻飛到美國去參加國際會議,因了解而喜歡上這份事業,開始展開了經營賀寶芙的事業,不懂英語的他們毅然決然地舉家飛去美國生活,在韓國人社會中開始逐一的分享,以很快的速度上了總裁,因觀念不對、經營上未確實紮根,加上面臨韓國市場的開放不斷地延後,使得金氏夫婦創辦人的事業不斷地面臨衝擊,他們從窮困到拼命成功,然後從高空跌落,再爬起、再跌倒...最後才穩固了組織,六年時間成為主席,而後晉升為創辦人俱樂部,組織下有169位總裁成員,韓國市場幾乎都是金氏夫婦創辦人的天下,每月收入上千萬...

看著他們起起伏伏的經歷,我捫心自問是否能始終如一的堅持?創辦人說因心中有不變的目標,所以能堅持下去,而他們也確實在Herbalife裡找到了目標及夢想 

DSC04039.JPG

並且讓自己保有克服困難的能力是非常的重要,不被擊倒,才能不斷的茁壯成長,蛻變及成長為更好的人。 

DSC04054.JPG

而金先生強調成功五大原則中,重複及持續的去行動是最重要的,半途而廢且不勤勞就絕對不會成功。

 DSC04124.JPG

當金氏創辦人在舞台上高喊你們台灣是第一,台灣是最優秀的。我心裡著實被震撼著,心裡想著韓國人不是都看不起其他國家的嗎?而他們已是創辦人的身分,仍能這麼誠懇真心的為台灣的我們讚許、打氣,這是何等的氣度,何等謙虛的態度!

金先生又說態度是領導者必備的要素,興奮的態度、認真的態度、堅持不放棄的態度、持續行動的態度...態度比市場行銷計劃更重要,態度決定高度!別人不是聽你怎麼說,而是看你怎麼做...

金氏創辦人在台上跳舞拍手、歡呼及認真地分享,都讓我感受到非常滿的能量,這次風尚之旅能上到金氏夫婦創辦人的課真的好棒!

而且金太太的身材是我的夢想版耶,他們都已是五十八近六十歲的年紀,狀態可以維持如此健康,而且三堂課裡金太太衣服的穿搭都好好看喔!哈哈哈哈...我好注意他的穿搭,因為真的好好看呀~~~

DSC04059.JPG第一堂課

DSC04120第二堂課

DSC04162.JPG第三堂課

好的習慣才能讓人完成夢想,達到目標,而我對於2015年上半年的目標希望能建立好的態度及好的習慣,勤勞認真的習慣、積極的習慣、堅持的態度、持續行動的習慣,這些改變一開始真的不容易... 但我有決心一定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讓自己不斷地建立起來成功者的特質。在金氏創辦人身上我看到成功者的典範,言行舉止及態度都讓我完全折服。

 

 

 

arrow
arrow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