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大家敗了哪些東西呢?
每年都在期盼年終獎金,無非是想趁機好好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苦
其實最大的支出是老媽的紅包
九天的假期要結束了,回顧一下我的敗家戰利品吧

第一項,保養品,主要是想買眼霜還有倩碧隔離霜(快用完了)
結果想二樣,敗了六樣
1. 倩碧防曬隔離霜,我個人愛用,清爽!帶點淡淡中藥味,而且防曬效果還不錯
2. 倩碧卸妝乳,非預期要買的商品,因為是福袋套裝商品,就...跟著回家了
3. 倩碧15ml水磁場保濕凝膠,這mini size,第一眼看到就愛上,出差時超方便攜帶的
4. 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保濕界的優質商品,從沒停用過
5. Dr. Well 眼膠,品木宣言的副品牌,質地像精華液,清爽型
6. 品木宣言美眼霜,質地較滋潤一點


1+2+3 是福袋套裝內容,價格是1600元,單買一條隔離霜也要1350元,所以就整袋買下來
那個15ml的保濕凝膠,超可愛!
加上公司發的1000元禮卷,我再多買了一瓶水磁場保濕凝膠正品
專櫃小姐說,這個商品2月份即將要漲價囉!
愛用的人快去搶購一瓶,一瓶就好,多買沒意義 

5+6 是品木宣言的配套促銷商品,總共1600元,等於一瓶才800元
超划算的,使用起來還不錯喔!
超過30歲的女生都該開始使用眼霜
眼睛皮膚不好,看起來超老的...

接下來是二雙很好看的短靴,佔我敗家支出的一半,二雙合計5080元


同事一直要我買雙靴子,好搭配衣服
結果在百貨公司不斷試穿鞋子的過程中
茉莉卡跟草莓對我的蘿蔔腿徹底的覺悟
完全沒辦法買長靴,哈
但我竟然一口氣買了二雙短靴
除非真的有需要,否則我平常幾乎不買鞋
都是過年時才買,還要帶著二個妹妹軍師一起逛
尤其要靠草莓學設計的眼光
幫二位姐姐挑鞋、評估穿起來的FU

託草莓的福,幫我挑了二雙很美的靴子
但接下來我卻要傷腦筋要配甚麼衣服好?


敗家即將結束囉!剩下是昨天在Crystal姐姐店裡買的很可愛的東菱石念珠


過幾天計劃要買個幾組的念珠計數器

比起以往喪心病狂的血拼,今年明顯理性很多
過去2008一年來,我真的學會了克制跟計劃消費
雖然還是敗了很多,但沒超出預算太多,應該是不幸中的大幸吧!哈哈~~~


這個主題,我還蠻想玩串聯遊戲的,想知道大家過年都敗啥東西? 有興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