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收禮物的日子,中午收到貨運送來公司的禮物...新科督導90天獎勵促銷活動

上週才知道自己上榜,今天就收到了

90天合格督導促銷  督導促銷獎品

 

下午去郵局領掛號信,又收到公司的慶賀胸針...

 DSC02202.JPG

 

三年了,從當初只是想要減肥而接觸到這家營養品公司,轉眼間這麼快就過去了...

從原本只是因為要減重,所以開始使用產品,純粹只是個愛用者,關於賀寶芙的事業與願景我沒任何感覺,到後來突然想讓自己增加額外收入,而開始真正的了解賀寶芙的工作與事業願景,非常認真的上課學習,努力吸收健康資訊,在王崴的協助下,除了前後總共成功的瘦了17公斤之外,我的兼差工作也在穩定進步中,兼職半年,我升上督導位階...

PhotoGrid_1397978232822.jpg  

使用產品至今約二年了,從兼職到全職也即將滿一年了,上過大大小小的健康講座後我真的深深愛上賀寶芙的產品,因為它讓我變得健康,同時也讓我身邊的家人及朋友們跟著一起變健康,而在經營賀寶芙事業的過程中,我最大的改變是我的態度與我的轉念...

 

在不知不覺中我曾是個很負面的人,對生活壓力喘不過氣我腦袋裡想得都是抱怨,怨環境、怨家人、怨老闆,對家人、朋友都很冷漠,與同事互動總是很表面,而且我其實很愛批判別人,但我不覺得自己在批判,這就是以前的我,皈依入佛門時,上師總是只跟我說一句話:要開心!生活要開心...我當時不懂,我覺得我沒有不開心啊~~~

 

後來在賀寶芙的工作中才發現自己的人際關係有多糟糕,開始檢討自己,從想法、觀念到態度,謝謝莫莫跟王崴提點我,然後我真的下功夫去調整我自己,在每次的課程中去發現自己可以更好的空間在哪?感恩是我第一個功課,卻也是讓我受益最大的禮物,改善了我與家人的關係,尤其是對媽媽的觀感整個翻轉,我的態度變得柔軟有彈性。這種改變讓我覺得很幸福。

 

最近聽到二個朋友接續的跟我說,我覺得你的生活好像過得很快樂,很喜歡你的生活模式。真的!我是快樂開心的!我也終於懂了上師每次提點我的用心。工作壓力一定有的,我也是有業績壓力,每個行業不管有沒有努力工作,都會有壓力,不努力地有逃避的壓力,認真的更是有責任壓力跟使命感,在傳統行業中不一定認真工作可以得到同樣回報,我也曾經歷被打壓、被否定的狀況,但對於努力付出才會有收穫這點我是深信不移,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在賀寶芙美樂團隊中,不管是在實質收入上或心靈成長上,遇到困難有人可以幫助你,遇到問題有人會主動協助,有人會無私地將所學的傳授給你,希望你更好,在遇到壓力時正面迎擊,不要被打倒,這是我在賀寶芙團隊中學到的。

 

我從以前懦弱總是逃避現實問題的膽小鬼,到現在即使能力還不夠,卻敢勇於面對的勇者,這樣的變化只在這一年裡,感恩這一切的發生。

 

從成為賀寶芙的直銷商至今,三年了。從常生病不健康、肥胖代謝差的我 到 少生病更健康、標準體態的我;從冷漠負面的我 到 快樂正面的我;遇到挫折困難,我有能量去面對它,不會輕易被影響,當然沮喪、失望、悲傷肯定有,但我知道這些感受...背後一定有一份禮物等著送給我,若我能從這些負面感受的背後找到這份禮物,它就永遠屬於我了。可能是懂得感恩、或是在下次處理時要懂得避免哪些狀況發生...而我領悟了。

 

謝謝這三年的變化,謝謝曾經給我挫折的人,謝謝不看好我的人,謝謝聲寶的環境給我的歷練是我最感恩的地方,謝謝總是給我鼓勵與打氣的你們,謝謝願意相信我的朋友家人,更謝謝我的恩人王崴對我的耐心及陪伴...未來還有第二個三年,我將會有不一樣的位階、不一樣的生活品質與不一樣的人生,我期待著我的未來...勉勵自己持續成為不斷進步、開心快樂的自己。

1412599710060.jpg    

 

 

by 2014.10.29 世界組考核第三個月倒數二天  深夜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balife 賀寶芙 工作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