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過去了,想必父親已經往另一條屬於他的路前進

8/1高雄氣爆也震碎了許多家庭的父親節夢想

死別,是每個人都會經歷到,我並不特別例外...

每年父親節我也都能安然地度過,為何今年的我特別不堅強???

 

我常在部落格文章裡回憶著父親,當時記錄著他生病時的點點滴滴,看著看著彷彿我又回到他身邊,

我真的好想他~

 

國小二年級奶奶生病過世,國中時狗狗阿福意外走了,我覺得是我害了阿福,所以我把自己關在房間整天不出門;畢業後三年一位喜歡我的男同學也車禍往生,到靈堂棺木旁看他最後一眼都很心痛,三十幾歲爺爺走了,之後父親病危,在植物人與放手之間,我放手讓父親安靜地走、接著球球突然老化安樂走了...其實我一度好想跟著他們一起,我不想跟他們分開...之後外公外婆接連的走了...

 

不過人生就是降,當我走過死別,我便能體會失親的悲傷,不管是失去親人或是疼愛的貓狗,都曾是我經歷過的一部分,活下來的人要更堅強,面對的是每一天的煎熬,但撐下去才知道生命的可貴與意義,我父親這輩子沒出過國,看過台灣以外的世界,所以我想用力的出國玩,透過我的眼睛與心靈,加倍地活在這世界上。

 

親愛的父親,今年好多人都上了天堂、往生淨土,願你能安撫大家的心靈得到安息,坦然前往下一個路程。

爸爸,我愛你,沒能在你生前告訴你,但你一定知道我愛你的心。祝你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爸 死別 父親節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