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

早上出門時,下樓梯一邊想著,不知道這些日子以來,你好不好?
今天是父親節耶,想到以前都沒買什麼東西給你,我想你一定很怨嘆吧
我非常非常的想念你,看到電視上到處播放父親節的活動、新聞,
我一直壓抑自己不要悲傷,但是我真的好想你,
從來不知道見不到你會是這麼痛苦的一件事

想起唸書時,你每天準時叫我們小孩子們起床上學
想起國中補習時,看到數學考30分的我,搖頭苦笑,說這樣下次進步空間比較大
常常為迷糊的我送考卷、送便當
想起暑假在家幫忙時,你擔心我太累,硬是把我從機器前拉起來,而我們兩個互相打架,後來我跟你冷戰一星期
現在想想都覺得好笑
想起你生氣的時候,令人覺得害怕
想起你生病時,面對病魔,永不妥協的毅力與意志
想起最後與你相處的種種...聊天、拍背、餵你吃飯...

看著之前你住院時,偷偷用手機拍下的畫面
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如果有空,記得來看我一下

希望你在天上開開心心...下輩子有緣,我還要作你的女兒...



最愛你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