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14 早上的體重  

昨天早上起床後,依慣例量個體重瞧瞧...

這數字好久不見,我開心地在房間蹦蹦跳跳

無奈手機沒有智慧,我只能自嗨!! 開心到爆~~~

 

從10/14開始,昨天剛剛好滿二個月, 我給我自己一份非常棒的禮物!!

這二個月,體重從55.6kg→49.9kg, 體脂肪從33.8%→28.2%

有減肥經驗的人都知道,體重下降,體脂肪不一定會降的,有時排出去的只是體內水分而已

而我體脂肪與體重成正比,換句話說,我所消失的每一公斤都是脂肪...

 

這二個月辛苦嗎??? 其實一點也不! 這是真的!!

因為Alva一直陪伴著,身邊也有一群好姊妹陪伴者,其實真的很幸福

減重一點都不孤單,超開心!

而開心的心情,是幫助燃燒、加速新陳代謝的秘密武器喔!

快樂的減重比悶悶不樂、自卑的減重,效果要來得好太多了呢!

 

而自己每一分的努力,都會回饋在自己身上,標準的有付出有收穫哩,哈哈

很多朋友都說我沒辦法像你這麼有毅力...

我想我只是願意接受改變、並接受導正正確及良好的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

 

昨天到俱樂部上基礎液體皂課,開心的跟我的教練Alva合照...

謝謝她一路的相伴...能認識Alva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20131214 與Alva合照  

 

話說,水腫的體質讓我在生理期前腫得跟豬頭一樣,生理期後迅速消下去,裙子穿起來將將好

靴子也鬆很多

當然臉也跟著鬆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我是從巴掌臉→豬頭臉→現在要再回去巴掌臉

跟生過小孩的肚皮一樣,怎麼可能立刻、馬上、迅速地回到從前?? 

豬頭照  

所以給我一咪咪時間,我很快就會"貌美如花"的出現在大家眼前,哈哈哈哈

 

還要繼續努力喔! 第二次參加的線上減重挑戰賽,我會拼命達成的!

 

 

arrow
arrow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