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3-12-31-12-57-01-241.jpg  

<<公司廠區內隨手拍>>

 

到2013年底,我是非常開心的

從年初就開始期許自己在今年要有所改變

而我真的去做了

 

以前對現況不滿意,總是一再吞忍,一在地用各種理由說服自己

其實不外乎是不敢離開已經熟悉不過的舒適圈

今年,心裡隱隱翻湧著一種念頭

如果現況是如此的不順心,是否該想辦法去改變它或改善它、或脫離它

 

上半年,我過得翻天覆日,天天都在打仗

工作上要承受很多壓力,也要扛起一些事情

精神上我正不斷的訓練自己,如何能讓自己與所處的人事物更融洽??

感情上空白,其實我習慣了,而且覺得自在

許多想改變的事,因為沒錢、沒時間、沒伴等等,一再拖延

但心裡那股蠢蠢欲動的心情,從來沒停過

每次的新月許願,總有一條是期許自己要改變,並且變得更好

 

只要心裡有所期望,佛菩薩必在適當時候對我伸出援手

8月,Alva的一通電話改變了我

在電話中,我不經意地說了我的願望

她問我:那你去做了嗎??  想辦法達到你的願望了嗎?? →就這句話觸動了我內心的鋼弦...

 

9月,我踏出了正式教手工皂的第一步、開始正視自己的飲食及健康

10月,開始減重計畫,努力的執行,我想讓自己更好更快樂

而且是正確的開心,不是歪歪的爽度

 

12/31 中午,冬陽高高掛在天上

暖暖的照著我的身心

盡力改善工作上的障礙

認真地面對教課的任務

努力執行減重計畫

身邊也有一群姊妹幫忙打氣

精神上有金剛弟兄們的支持

人生,其實很富足

回首來時路,這一年已足矣

就是勇敢踏出那一步而已

 

那一步,是Alva幫了我一把

是勇氣推了我一把

面對變化,面對自己,面對未來的人生

 

2014年,我要讓自己更富足、更幸福 ^^

PhotoGrid_1388466581488.jpg  

 

預備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勇氣 富足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