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2-07-28-11-31-49.jpg  

 

總會發現有某些情況,讓我們很容易發脾氣,像過去那樣的怨嘆不順

情緒會陷入一種無法走出來的憤怒或悲傷的漩渦

而人生就這樣不斷重複相同的過程,不管逃到哪,情節只是在不同人不同地點發生相同讓人失控的狀況

 

遇到讓我不開心的事情,我總是壓抑,然後躲起來哀怨哭泣

遇到讓我憤怒的事情,我總是沉默不語,怒火燒盡我所有的細胞

於是我討厭自己,討厭婚姻、討厭家庭、討厭工作、討厭面對的一切一切

於是我逃到另一個城市,沒多久...再發生不同的面孔、同樣的情緒

再逃....再發生...

再逃...再發生...

心裡只想著別人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大家都不了解我...

 

逃到我無力,掩面哭泣,然後告訴自己,夠了!我不要再這樣下去...

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像戰士身上的刀疤

是傷痕也是榮譽

都代表著自己將來更堅強

 

雖然我幸運的皈依佛門,幸運地遇到上師的教導

自己也在生活中不斷的努力,覺察自己的狀況

 

覺察,可以讓自己明白自己怎麼了?而思考出解決之道

可以讓自己走出不一樣的路

可以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可以成為心胸寬廣的人

可以成為大家都喜歡的人

 

與我關心、喜愛的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覺察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