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對自己的身體健康與身材有危機意識的話

平常多少都會注意一些些健康資訊

如果,自己碰到了疾病纏身,更是希望有人/物可以幫助自己更健康

但腦袋想是一回事,身體力行又是一回事

常常在喜悅與懊悔中,吃著、喝著...日復一日

 

無法忍受自己的身材走樣,衣服從S→M→L→XL→男版S/M的直線飆升

每年公司體檢,體檢表上唯一的紅字就是:體重過重

總是三不五時的衝擊著我的心

比肝指數過高、貧血等,更羞於向旁人啟齒

所以,當我找到可以幫助我瘦下來,而且努力後絕對不復胖的方式

當然就要乖乖地徹底執行

 

經人體實驗(當然是我自己的親身體驗),

決心,是讓減重效果能事半功倍的重要因素

很多同事及朋友問我,你怎麼能說飲料不喝就不喝? 零食說不吃就完全不沾??

(大家都知道我是愛喝愛吃不挑食的螞蟻)

教練說泡麵不能吃、加工食品別碰...

我就全部都沒碰過,全部送給同事們

最重要的就是決心!!

這是自己對自己負責任的決心

 

加上前一陣子參加了一天的課程,其中講師講了一句,讓我非常有感的話(在上一篇文中也有提到)

要有完全的自由,必須有完全的紀律

如果想要健康,卻對自己的飲食完全沒節制

如果想要美麗,卻從來不勤做保養

如果要財富,卻從不努力思考如何賺錢

如果想要完全的健康、美麗及財富,就必須在當下對自己做些甚麼,並且持之以恆的do it

 

減重更是如此,所以我戒掉所有零食、飲料

所以我遵守教練的指導

所以我看見每天體脂體重計上的數字,感到開心!

 

全是因為我想瘦下來更健康的決心

讓我有瘦子的觀念,永保健康的生活

 

第一次參加減重挑戰賽,非常感謝身邊的同事、朋友們的支持

當我拒絕零食的供養時,周遭的人也不勉強我

同時還有人與我一起,吃得健康,不碰零食,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一個月的挑戰賽過了,減了2.5kg,體脂肪降3%(33.2%→30.2%)

即使沒達到8%目標,我還是很開心,因為好處還是落在自己身上

第一屆-1  第一屆-2  第一屆-3  第一屆-4

 第一屆-5  第一屆-6  第一屆-7  第一屆-8

 第一屆-9  第一屆-10  第一屆-11  第一屆-12  

 

會不會想吃鹹酥雞、紅豆湯、薑母鴨、餅乾、泡麵.....??

當然會想,尤其在這麼冷的冬天,熱量消耗更大,腦袋裡都是食品圖...

但我還是謹守教練的話,不讓自己的努力前功盡棄!

 

決心與紀律,決定自己成為不復胖的瘦子還是輪迴中淪陷的胖子

故,還有一大段距離要努力呢!下一個目標:24%體脂肪

 

GO GO  GO....

 

想要減重的你,用了多少決心在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