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91058027994.jpg    

聽了Alva 跟 Queenie 的話,第一次把自己的夢想具體化

做完這個夢想板,連自己都覺得好酷喔!

超開心的!彷彿夢想的都實現一樣的嗨...

夢想板超級容易懂!所以...就不用多加解釋了嘿...

 

只能說我愛海賊王啦!哈哈

右上角那張是世界地圖,是今晚的傑作 (房間的牆壁)

我很愛世界地圖,可以讓想像遨遊在全世界

但接下來我要把想像抓到現實來,實際去旅行、去玩、去體驗...

 

願自己能達成心中的夢想,好好的努力!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balife 夢想 世界地圖
    全站熱搜

    Gill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